Friday, February 14, 2014

今年的情人节






今年的情人节为老公做了这束钱币玫瑰巧克力,一朵玫瑰需要五张钱币来折成,这都是在YouTube里学来的,非常简单。能够收到花很开心,但自己亲自折的花,整束都是自己包束的花束比收花的心情来得更开心更有意义。


这些都是送给家公家婆,以及经长去光顾的小商店老板娘和员工们的巧克力。这老板和老板娘非常喜欢我家小妹妹,每次去他店买东西都会给妹妹一两包的糖果,昨天要买吹泡泡给猪猪们玩,没想到老板都不收钱,所以今天就给妹妹为他送上这一朵钱花几巧克力。

美丽的小花




前天在巴刹看到这美丽的小花就买点回家,这些小花真的看了心情很美,有时买点美丽的东西来让自己开心开心一下。

Sunday, February 9, 2014

又是花果山





今天带二姐,三姐和爸妈来这花果山吃下午茶,点了这四样甜点,我们八人连同三个小孩吃得刚刚好,可见这面包甜点好真会添满肚子。

二姐是为了出席我三姑的丧里才会来槟城,没想到我三姑还是捱不过新年在年初四去世了,就在昨天年初九星期六出殡。葬礼虽然举办得非常风光,场面也非常的隆重,但她生前所给我们一家人的回忆是远远的比这丧里来得还要深重,真的非常地想念她。我爸的兄弟姐妹之中最常见面的就只有三姑和小姑,现在三姑的去世加上她的家庭非常富裕及很有名气,从此之后应该也在无联系了,目前就只剩小姑较有联系,应该要更加的珍惜彼此。

Thursday, February 6, 2014

英式柠檬蛋糕




昨天做了三个柠檬蛋糕,两个小的送给朋友,大的就留给自己。这次的柠檬酱忘了放柠檬皮下去煮,搞得蛋糕没了柠檬香味,非常的不好意识跟我的朋友们。

Oglio Olio



Rasberry Jerry


Chicken sausages Oglio Olio

年初五立春


在Facebook 里看到很多人都在玩蛋,我也来试一试玩蛋,我在3.30pm 才拿好几粒的蛋来试。五粒蛋里就只有这两粒蛋才能够站立,感觉非常开心第一次把蛋给站立起来。

初三晚的Ubah Bird




年初三坐着家公的新车去拜年后就去餐厅用餐。晚上就去新新关角给孩子们跟Ubah Bird 拍照。

折纸鱼



这鱼是以11封红包封做成的鱼,一共做了9条鱼。今年的新年实在是来得太快了,很多都来不急做好,这些鱼都是在三十晚才做好。

新年饼


腰豆饼


Chocolate peanut cookies


第一批的黄梨塔


第二批的黄梨塔
(这是我又把黄梨酱煮得干一点)


油炸紫菜饼


油炸蟹柳


虾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