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6, 2012

Gohkaki 五脚基









 







这里就是槟城其中一个的文化景点,里面的设计真的很有味道叻,我特地带着孩子们来这而见识。星期天还会搞一些文化活动如骑脚踏车,完一些以前小时候孩童们玩的戏儿如跳飞机,七粒小石子等,都是现代城市孩童们很少要玩的啦,不过这些玩意才能衬托出童年的天真回忆。好怀念以前的童年时光,那带有“乡”味的童年!!赤着脚跑在土地,草地上。。到处的玩乐。。。根本都无须担心什么马路交通危险,什么坏人抓的,感觉非常安全。




这些可爱的小食到在报张上都有刊登出来的,特别又可爱。

2 comments:

  1. 嗯嗯,这个我在报章上有看过,我也很想去看看。
    不过槟城的街道我不是很熟,这地方靠近那里呢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,我也很不好意识地对你说,这条路我也是第一次走过,是Bishop Street,靠近Light House Coffee。。。。都是在靠近银行和做passport那代,也可说靠近观音亭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