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9, 2013

炒潮洲面条


这面条是我第一次以炸猪油炒的,而且还炒了两大包,还要炒了整差不多一小时,但我还是把面条炒断。
潮洲人就喜欢加韭菜和猪油,但不知是不是我久没吃炸猪油皮,一下吃了很多,脆脆的很好吃,就是这样搞到满个肚子油腻腻的,还好买了Lemon 来榨Lemonade来喝,肚子才舒服点。
今天提早为爸爸庆祝父亲节,为爸爸煮了几道菜肴但却忘了拍照。下个星期就为家公庆祝父亲节了,都不知道要煮什么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家婆最拿手炒面条,她放蒜苗(leek)和虾米,香到不得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还是老姜比较辣,我的家婆也是把面条炒得香又好吃,没加任何料都很可口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