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2, 2014

母亲节



咸鸭蛋虾


野菜花炒鲜菇



黑胡椒海鲜酱烧鸡腿

每年都是我全包煮给家婆,但今年家婆却很为我着想怕我太辛苦,她也帮我煮了两道菜肴,就是蒸鱼和卤鸭。不过在母亲节前几天家婆说他想要猪虾和卤鸭,因为他的Daughter in Law要吃,我有说我煮就可以了,鸭子我也吩咐老公去定了,但偏偏就我她就吩咐家公定鸭子,结果现在还有一只鸭子在冰箱里。。。。
嘿。。。不管啦,总之我有煮菜,鸡,虾和汤色样就好啦。
菜肴道道看似大盘,但却忘了孩子们都大了,吃菜的分量也大了,一家大大小小和姑姑一家五口,加起来总数十四人,要包午餐和晚餐还真的不是很够吃叻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