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4, 2014

Blueberry Jam cupcakes


今天做了五杯小蛋糕,这蛋糕是做给二猪的朋友。要接猪猪们放学时,我还答应猪猪朋友的家长要做榴莲蛋糕的,但也刚刚好我接猪猪们回到家后,家公说这星期天庆祝他的生日,家婆交待家公来告诉我星期天帮忙煮几道菜。还有我也差点忘了这榴莲是昨天祭拜过拿督公,这家长是基督徒Baptist 他们不可吃祭拜过的食物,好险啊。。。。。那也就顺理成张地说榴莲是留给家公生日蛋糕,而我忘了向这家长拿电话号码,不然打电话告知就好。世事真的非常顺呐,我做一个中型蛋糕,还有剩可以做五杯的杯子蛋糕,那我也不必两手空空的专门驾车去向这家长交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