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, 2013

英文故事书


这是前几在Times  Square BigBadWolf 连续五天晚上买回来的书,超值的,有RM5- RM8。口说这些书是买给孩子们,但却是自己看的,哈哈哈。。。不好意识啦,我的英文差,连这些孩童的英文故事里也有很多看不懂的字和意识。
我的小猪们不喜欢看全都是字体的书,所以都是我看了才讲给他们听。起初只买两本,隔天看完了觉得很好看又去买多几本回来,因为便宜而且这书展就快结束了,快快又去扫几本回来,机会难逢啊!!
星期天是最后一天,现在Wolf已经走了,好想念啊!!

4 comments:

  1. 好羡慕啊!我家小瓜明年就上中学了,正鼓励他看全是字的书,他也慢慢开始接受了,你上面买的书,我想他也会喜欢。
    (你看完了借我,嘻嘻!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其实有几本是送人的,你要的话待我看完可以送本给你。如果你早点说还可以帮你扫几本呢!

      Delete
    2. 要!不过你免费送我的话,我会不好意思滴,你原价转卖给我吧,反正都是超值便宜的书,我一点也不会介意的。

      Delete
    3. 哈哈哈,不必啦。。。。。难得是给孩子看的,更何况我也看过的。有时家里有太多的书,不要的我也会送去图书馆,不必介意。
      但没这么快,等看完有空就寄给你。

      Delete